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江苏申凯包装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

复合膜,铝塑膜,铝箔袋,真空袋,25KG铝箔袋,25KG真空袋,高温蒸煮袋,水煮袋,...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岳锋
  • 电话:86-0510-85255572
  • 邮件:123@sunkeycn.com
  • 手机:17766353765
  • 传真:86-0510-8525557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熟食透明盖膜的发展应用
新闻中心
熟食透明盖膜的发展应用
发布时间:2018-08-0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3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,不再为温饱忧虑,如今商场里的产品包装也愈发精美,以此来吸引消费者购买,但总体来说食品包装依旧以包装食品安全问题为前提。

熟食透明盖膜包装是一种市场前景广阔的食品包装,属于易撕包装的一种,可以良好地达到包装产品的保鲜、保香,阻氧、阻湿,防渗透、防泄漏,延长食品货架期的效果。熟食透明盖膜撕开效果良好,在市场上广受欢迎的包装膜,常应用于熟食肉制品包装等,本身材质耐穿刺,可以防止包装被随意破坏。且熟食透明盖膜有良好的透明度,可以使得消费者直接看到包装内产品,更直观地感受包装内容物是否变质,让消费者更加放心。


基于熟食透明盖膜包装的发展前景,各盖膜生产商纷纷投入生产,出现了一大批熟食盖膜、卤肉封口膜、快餐盒封口膜的熟食透明盖膜产品,用来包装一些冷藏熟食等。不仅如此,众多盖膜生产商为消费者使用方便,提供更周到的消费服务,努力研发生产易撕性的、可耐高温的熟食透明盖膜包装。这样的熟食透明盖膜用于包装一些冷藏的熟食产品后,在消费者使用时直接微波加热,撕下包装膜即可食用,无需通过先将包装内熟食取出再加热这样的繁琐步骤,大大地方便了使用者。如今,这样的熟食透明盖膜包装已经大量出现在高铁、动车的快餐盒包装上;商场、熟食店的熟食产品包装。

可以预见,当人们在外出行,想吃一些熟食肉类如现在市场上就有鸭脖、鸭翅等,就可以取出这样的包装产品,撕开即食用。随着这类熟食制品的种类越来越多,熟食透明盖膜包装的应用也会随之增加。